凝霜.指尖

wb:么么一大口亲亲

论我差点被一个小女孩骗了的事儿

我想到一件往事

暑假的时候在家里,家里菜都是我做。

有次我去街上买菜,车刚停在超市门口,就见到有个小女孩哒哒哒跑到我面前,对我说:“你有5块钱吗?我想要坐公交车但是没钱。”

我心说那这我倒是可以帮一帮的,然后翻遍了全身上下的口袋都没找到一个硬币,我那时又急着买菜,于是就对她歉意道:“不好意思嗷小朋友,姐姐这里没钱,你向别人要吧?不过话说回来,你坐车自己没备钱吗?”

那长的很漂亮的小女孩支支吾吾回我:“钱……钱掉了。”

我把手机揣兜里,看着这小女孩离开之后转身进了超市。

我在这家超市逛了一圈,发现我需要的一些菜还是找不到,于是没办法,我只好去离这里比较远的另一家超市

但没想到我正准备进去的时候发现了刚刚向我要钱的那个陌生小女孩。

她当时手里拿着两根冰棒吃的非常高兴,转头看到我的时候表情凝固了

我的表情也凝固了

(;一_一)我那时才意识到这小姑娘刚刚为了吃冰棍,所以诓我的钱。

评论(3)

热度(2)